「就算我對別人很好,我也絕對不會背叛妳!」

好一句冠冕堂皇的屁話,讓人啞口無言。沒想到我的好友也碰上這種爛好人。

到底會不會背叛,從來就不是重點,難道你對別的女人溫柔體貼、關懷備置,當你女友的人都必須要體諒,不能吃醋,不能不爽,就只因為你說:「我絕對不會背叛妳」?

你花一兩個小時去安撫你所謂很煩的女人,把女友丟在一邊,百無聊賴的發呆,或是打電話給我-她的死黨,本小姐-聊天,好打發你沒空理她的這段時間,你覺得你這樣做得很對?你覺得不好跟人撕破臉,是不得已的,所以你女友活該要體諒你?

你說自己不會背叛,別人就得要相信?你女朋友是因為愛你,才勉為其難的說服自己相信,別覺得是理所當然的。有了女友,本來就應該要適當的避嫌,你把時間花在其他人的身上,那你的女朋友呢?分剩下的?

你不想跟人撕破臉,難道非要等到你女朋友跟你撕破臉了才來後悔?還是要等到哪天不小心擦槍走火,才說:「其實我真的沒有想要背叛妳,一切都是意外。」是嗎?別再說什麼絕對不會,空口無憑,你現在的行為都已經讓人心生不滿了,要怎麼信任你所說關於未來的話?

拜託搞清楚誰才是你該重視的人好不好?其他人少了你不會怎麼樣,你的女朋友卻會傷心。批評別人非常厲害,那你自己的行為呢?我想,別人都是罪大惡極,你都是情有可原的吧!

----------

晚上聽完全部的「故事」,我忍不住想多加一些感想。

不是說,你不是主動的你就沒有錯;在別人想撲向你之前,你為什麼要讓別人覺得她有機會可以撲向你呢?

人家說,我只把你當朋友,沒有非分之想,你就信啊!那我說你愛情邏輯零分,你信不信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yleop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