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於批踢踢feminine_sex板


在板上看到最大宗的問題之一就是要怎麼避孕,也常看到誰該對這事「負責」的問題。(我說的負責指的是像誰去買套子之類的問題。)

避孕方法就那幾種可以選:

一、不做:
  辦不到。

二、安全期或是體外射精:
  我很清楚兩種方法其實都不安全,但既然我當下沒堅決推開他,我就願意賭機率。

三、事後藥:
  真的覺得不安心,我就會自己去買事後藥。我也詳細看過事後藥可能會有的副作用,但是再怎麼噁心嘔吐、頭暈頭痛,都比得要手術拿小孩要好千萬倍。事前沒預防,要嘛就戰戰兢兢的等到下次月經,要嘛就吃事後藥,我覺得就是這樣。

四、保險套:
  雖然避孕又防感染,但很麻煩的,總是有擦槍走火又沒有庫存的時候,痞貓是肯戴套但是不喜歡戴的人,我們兩個都是會玩過頭著火的人--我比較嚴重,所以用保險套對我們來說不方便,再有效的方法,沒用到都等於沒效。

五、事前避孕藥:
  我跟女生朋友一起去醫院拿了避孕藥,說實在的,用保險套我還是怕,最方便有效的方法就剩避孕藥了,自己每天規律的吃藥,比起到緊要關頭再找套子去套對方身上,我會選前者對自己的身體比較有保障。

會懷孕的是女生,所以男友會不會留意避孕是另一回事,女生應該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。所以我個人認為,要怎麼避孕,是我自己要負責的事情。

就跟男友不想做,我也完全不會覺得是我沒有魅力一樣,陰莖明明就長在男人身上,硬不起來怎麼會跟我有關係;所以反過來說,卵巢、子宮長在我身上,避孕就該是我要負最大的責任,自己都不顧好,萬一真的有了,掐死他也沒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yleop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