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再一次深刻體驗到秤男的搖擺不定……

上週六,我家秤男傳了通簡短的簡訊來,叫我這陣子先不要打電話或傳訊息給他;因為我沒有問他原因(其實是根本還沒看到),傳完簡訊一個小時,他就自己打來跟我解釋了。

我接受了他的解釋,所以這幾天我都沒有跟他聯絡。

昨天(星期二)晚上,我跟朋友去舞蹈工作室學舞,只不過一個多小時的上課時間,一看手機,有四通未接來電跟兩封簡訊!!

他先打了兩通電話,我在上課,沒有接,他就傳了一封撒嬌的簡訊過來,我當然不可能會回,他又再打了兩通,可惜我在上課,當然還是沒接到,他最後傳了一封簡訊說:「如果妳不想接電話,可以回簡訊給我嗎?」

……喂喂喂!是誰三天前才跟我說這陣子不要傳簡訊過去的?你的這陣子還真是短,只有三天!我看完又好氣又好笑,真是拿他沒輒。

我用脊髓反射就猜得出來,他肯定碰到了什麼事,心情不好,才會這麼盧,才一個多小時聯絡不到我就這樣,居然會變成我不接他的電話,實在是……

好笑的是,之後換我聯絡不到他XD他睡著了,所以打給他都沒接……最後,傳了封甜蜜簡訊安撫他,要他再打給我。只不過,為什麼我有種演了一整晚鬧劇的感覺?

剛才,他又傳了「想妳!」三字簡訊過來撒嬌,我就乖乖打去安撫心情差的痞貓,講了幾句,他就滿意了、開心了,真容易滿足,這算好現象吧!

不過,秤男太搖擺了啦!自己要我暫時不要主動聯絡的,偏偏又愛撒嬌,沒幾天又自己跑來翻肚子討摸,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什麼才好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yleop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