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於批踢踢CATCH板


標題只不過是很簡單的一行字,卻是我花了兩年半的時間才學會的。

----------
如果你不好意思告白
而且你的心上人裝死第一名
那麼,恭喜你
你有機會見識史上最驚悚的諜對諜
----------

那兩年半,我做得最多的事,就是無止盡的等待,得到最多的,則是一個又一個的藉口。可笑的是,我甚至還不是他的女朋友。

他並不愛我,但是我出現得正是時候,正好是在他跟女友鬧分手的那段時間,他需要有人陪伴,所以他沒有接受我,但是卻不斷的給我希望,讓我總是無法死心的離開。

他對我總是漫不經心的態度,但卻很懂得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給我一點什麼,因為他很清楚我對他的感覺,所以他不斷挑戰我的耐心,挑戰我的極限。

----------
當你愛上一個漫不經心的傢伙
你可以成就比海深的耐心
如果這個漫不經心的人還很了解你
那麼你可以成佛
----------

那兩年半,我把自己弄得像狗一樣,不是被主人當成寶的寵物狗,而是隨傳隨到的工作犬;我天真的以為,我對他的好,總有一天他會感動的。

我不敢放手,不敢拒絕他的要求,我希望讓他需要我,以為可以讓他離不開;我怕失去他,所以我拼命的給,天可憐見,我從來沒有得到過,哪有什麼可失去的呢?

終有一天我清醒了,也心死了。

----------

之後有一年多的時間,我心如止水,曾經我是很容易受到感動而落淚的,這段時間,我哭不出來,我的感情是凍結的,我幾乎要以為我再也不會有愛了。

直到我碰到我現在的男友,我的心才重新活過來。

我現在過得很快樂,不只是因為他,也因為我學會放手,學會放開心胸去看待事情,學會尊重自己,對自己有信心。

我從來不動他的東西,從來不問是誰打給他,從來不為找不到他而心慌;我以前以上都會做,因為我對自己沒信心,所以只好緊抓著不放讓自己求一時心安。

而現在我們信任對方,也相信自己,我們沒有每天一通熱線,一兩個星期見面一次(明明住同縣市搞得像遠距XD),我們有各自的生活圈,有各自的好友死黨,沒有在一起的時間,我們依然過得充實豐富。

但是我們並不是不需要彼此,所以當我想念他,我就讓他知道,當他想念我,他會讓我知道。

我放開手,不再想要緊抓住什麼,只求一時的心安,我放開心胸,不再去猜疑,我看不見時他在做什麼?所以我不再緊緊捆住自己,讓自己真正的享受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yleop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