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自己完全不適合養小孩,我討厭吵鬧的小鬼,我對動物遠比對人類有耐心,我也覺得當我的小孩會很可憐。

某天中午在一家需要脫鞋上去的日式燒烤吃飯;但桌子下有空間放腳,不需跪坐。吃一吃,背後傳來一陣碰撞聲,回頭一看,有個年約三、四歲的小女孩滿地亂爬,然後就摔進去了,停頓了三秒,接著就傳來嚎啕大哭聲;真.吵。(我娘還說:「我們家班班都不會跌倒」,語氣帶著為人母的驕傲,話說,難道貓是妳生的嗎?這年頭,人不如貓。)

在捷運上,有個小鬼踩在椅子上往外看,一邊蹦跳一邊放聲尖叫,好想、好想揍他唷!所以我堅定的認為我完全不適合養小孩,回家看到我可愛的貓貓更肯定我只適合養動物。

貓咪會自己上廁所,小孩要替他換尿布;貓咪腳滑跌倒會用無辜的眼睛看著你裝沒事,小孩腳滑跌倒會扯著嗓子嚎啕大哭製造噪音;貓咪只要偶爾給他一個罐頭就會開心得滿地打滾呼嚕呼嚕叫,小孩吃不到零食會扯著嗓子嚎啕大哭製造噪音;貓咪不需要玩具就可以自得其樂玩得不亦樂乎,小孩拿不到玩具還是會扯著嗓子嚎啕大哭製造噪音。

而且我肯定我對自己跟老公會比對待小孩要好,也肯定我會比寵我的小孩更加疼我的寵物,若養到跟我一樣的頑劣小孩會想掐死他,所以當我的小孩很可憐,當我小孩的爸也很可憐,所以啊,我還是養養貓咪還有男人就好。

最後,今天我家班班貓四歲生日唷!祝他生日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yleop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