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看到報章雜誌在統計「男性十大性幻想對象」、「女性十大性幻想對象」、「十大性幻想XX」,舉凡男星、女星、政治人物、工作類別都有可能入列。

我的性幻想對象通常不會是真實存在的人物,真實存在的人物形象太鮮明了,沒什麼好幻想的,沒意思,就連自己的男朋友也很少在我的性幻想故事情節裡面上場演出,自己的男人,想吃就直接動手撲上去啦!有啥好想的。

「寶貝,你看起來好好吃喔!聞起來也好香好好吃,我可以吃掉你嗎?可以讓我咬一口嗎?」然後一邊問一邊咬下去,再然後?!就吃乾抹淨啦!

幸好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遠距戀愛,這麼好玩的遊戲,玩不到要怎麼辦?日子多麼黑暗又無趣!問答案完全不重要的蠢問題當調情,一邊毛手毛腳,真的是情侶之間才能有的甜蜜情趣。

個人偏好以小說(不單只是言情小說)、漫畫或是自己幻想的人物為男主角,可以自由想像性格、外貌,有意思得多,這也是我愛看紙本原著勝過改編電影的原因,電影需要實際做出畫面,怎樣都很難超越腦袋裡面的天馬行空。

又離題。

我喜歡挑小說(漫畫)裡面一個最有感覺的人物,從來都不會是主角,即使只是性幻想,我也懶得跟人家搶男人。完美優秀、溫文儒雅到不似凡人的角色,文武雙全但性格極端在現實當中絕對保持距離的人物,甚至是神魔妖靈等等根本不是人的角色,都有可能在我的性幻想當中軋一角,反正現實生活遇不到,腦袋想想也無妨。

征服與被征服,都是能夠讓人性奮的事,溫暖的手掌撫過身體,引起一陣電流般的酥麻快感,感覺到寒毛豎起,忍不住扭動身軀,想抖落因為刺激而冒出來的雞皮疙瘩,但卻是徒勞無功,潮水般湧上的快感勝過一切,淹沒了理智。放棄做無用的掙扎,閉上眼睛盡情感受或溫柔或激烈的愛撫,多麼美妙。

過了一會,翻過身撲倒眼前男人,跨騎在他身上,埋首在他頸窩啃咬、磨蹭,留下我的記號及氣味,隨後緩緩向下,讓我的舌頭一路往下,中途在胸口的點點稍作停留,終點站則是男人身上最敏感的部位。

之後,亢奮的男人開始用力衝刺,讓我們一起到達快感的高峰。

什麼?故事太虎頭蛇尾?這不過是小小的性幻想,心情跟身體有爽到就夠了,自己嗨完後平靜下來,就可以滿足地睡大覺了,並沒有要負責把故事演完的,要是有心思把全本劇情演完,我就可以寫書去投稿囉!

今晚,在進入夢鄉以前,妳想要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面做個女王還是女奴呢?在幻想當中,妳可以成為任何妳想要變成的人,可以達到任何妳想要做的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yleop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