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排在鬼話連篇前幾名的一句經典名言。

我有個好友,從交往不到一個月的「男友」那邊得到這句話,然後她的初戀就這樣結束了。

聽到她忍著哭,含著淚對我說完整個過程,我真是腦袋一片空白,無言以對,兩人之間會有的困難,早在交往之前就已經非常清楚了,在決定成為情侶之前,這都該是要有所覺悟的,怎麼會是交往之後才說覺得當朋友比較好,是對女生好,還是對你自己好?

一開始在聽朋友說她們之間的事情,我就覺得這男生還需要觀察,但是聽女生講話的感覺,就知道已經說什麼都來不及了,我只能祝福她:只要妳高興就好!

我得承認自己存有私心,我想,即使這男生還不是可以長久的對象,但至少可以讓我親愛的朋友好好享受一段戀愛時的甜蜜,只是我沒想到的是,這居然會這麼短暫。

我已經很久沒有對自己的決定感到後悔,而這次,即使我知道她已經陷下去了,但我依然對自己當時沒有勸止她,感到懊惱。這是她的初戀,不該是這樣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yleop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