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,爸媽不在家,偌大的屋子空盪盪的,只有一個打電腦的我還有一隻打瞌睡的貓。

悶熱的夏夜,外頭涼爽的晚風吹不進屋內,形單影隻的我,心裡頭卻是一陣涼風吹過,回頭把肥貓抱到腿上尋求安慰,卻只讓悶熱再加上毛茸茸的熱。很熱的身體,很冷的心情。

看向窗外,舉杯邀不著明月,只請到路燈,無能效法李白月下獨酌的瀟灑,而只感受到獨自一人的孤寂。

曾經,爸媽不在家時,我將痞貓偷渡進來,那是個火熱的夜晚,心情的亢奮,兩人的激情,遠遠超過天氣的熱度。

如今,沒有了曾經,我卻控制不了自己回想起那個美好的過去,沒有了曾經,如今我只剩下寂寞。

不是因為現在只有一個人在而覺得寂寞,我很享受獨自一人的滋味,真正讓我感到寂寞的,是再一次深深感受到,我已經失去他了;我不能再興沖沖的叫他來陪我,也不能再對他撒嬌喊著想念,我只剩下自己了,只有我了。

今夜,燈明,人寂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yleop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