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在部落格寫下我的情事,只是想當作日記一般,寫下每一個心旌搖曳的瞬間,也記錄我的心情。

坦白說,在分手之後,我有好一段時間逃避來這邊看,甚至打算放棄這個地方,畢竟這裡充滿我跟痞貓的回憶,我不曉得我來這裡能寫什麼,要寫什麼?緬懷我們之間美好的過去嗎?我辦不到。越是忍不住回頭去看,越是無法往前走下去。

之前,我的部落格人氣頗旺,我想,多半是因為春色無邊的情慾文章而來的吧,情慾在我的戀愛當中,佔有很重要的部分,所以幾經猶豫,我還是寫了。所以我一直覺得,在我們分手之後,這裡應該會從門庭若市變成門可羅雀吧;人氣不能吃,不重要,不過失去來找我聊天的板友們就很可惜。

我現在想想,一直以來,留言找我「聊天」的女生遠比男生要多,或許是因為女生在這方面通常找不到人能講,既然我這裡大剌剌的公開談起,女孩子們也就順理成章的跑來聊天了。當然也是有很多留言分享心事的男生,有幸遇到願意把秘密告訴我的你們,我真的很開心!

所以有一段時間,我只來看留言板,回了留言就離開,不看舊文章也不寫新文章。不過幾乎我每一次上來,都會看到新的留言,我很驚訝我裝死了這麼一段時間,還是有人跑來找我;既然有你們在,那我就有動力也有理由繼續窩在這裡啦!

謝謝你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yleop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