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陣風吹來,你的味道飄散在空氣中,深吸一口氣,你的味道充滿了鼻腔間。

接著我會屏住呼吸,讓你的味道留得久一點,留越久越好,心愛的你的味道,總是讓我沈醉不已,直到胸腔憋氣憋得快爆炸了,才會戀戀不捨地吐口氣。

我最喜歡的動作是,把臉埋在你的頸窩當中深呼吸,有時候會故意把鼻子貼在你脖子上,急促的吸氣呼氣,你的脖子一向敏感,這樣的動作總會讓你忍不住扭動掙扎,我也總是能夠贏得你的注意。

其實我真的只是喜歡你的味道而已啊,親愛的寶貝,你的味道讓我有安全感,會上癮的,就像是小時候總愛拎著邊都磨破的小被子才肯睡覺一樣,真的只是這樣而已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聞著聞著就會把你撲倒,順便啃上個兩口嚐嚐味道,通常有好氣味的美食都能期望他有好滋味的,不是嗎?

啊啊,讓我迷戀的,你的味道,多麼的美好,我想我是戒不掉了,不願不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yleop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