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嗚~離開這個部落格已經三年有餘,沒想到這個帳號還活著,還能讓我認領回來。

設立這個帳號的時候,主要動機是為了記錄跟初戀男友的情事,分手之後也幾次想找回這個帳號,畢竟即便情已逝,但曾經有的感覺是完全真實不欺的,感動和感想都是,我當真覺得自己在那時候寫出不少好文呢~(噗,可真大言不慚)

不過要面對人事已非的過往需要心理建設,要考慮如果被認出的話?!也需要心理建設,就一直被擱著了。

第一個拖延的理由已經不復存在,現在回過頭看,對於當時沒有太多傷痛,也從無後悔,無論好壞都是自己選的,有過去才有現在這樣的我。而另一個考量嘛……

雖然當時是刻意設了匿名帳號來寫文,但並沒有非常認真的切割關係,事實上,會想要回來看看這個地方,是因為被某位老讀友認出了,寫了封訊息來,真有點不好意思,而且比我想像得更容易被發現呢,哈哈哈!

我回來了,有懷念感,像是回到秘密基地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yleop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