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痞貓嘗試過的姿勢,說多不多,但加上改良版,說少也不少。

[男上女下]
初體驗就是用這姿勢,剛開始只有微張開雙腳,陰道張不夠開,第一次已經夠緊張了,再加上角度不好,簡直痛到爆!後來雙腿往上抬,環住他的腰才好一些。

之後他試過讓我單腳(通常是右腿)掛在他手臂或者是肩膀上,然後我下背部完全平貼在床上,這樣他進得很順也能頂得很深,是我喜好排行榜前幾名的姿勢。

這類姿勢,我最愛的一種是,兩腿向左右完全張開,下背部同樣平貼著床鋪,這樣除了可以頂得很深入,而且能感覺到男友的蛋在他抽插的同時也輕輕碰到我,男友不需要額外支撐我的重量,他也更容易加速衝刺。所以這個改良姿勢是我喜好排行榜冠軍!

[後背式]
在前兩次的經驗當中,後背式是第一名的,不過隨著經驗累積,他現在落到第三了,雖然它是痞貓的最愛。不過初體驗那時嘗試的後背式,還是讓我回味不已。

我半跪著放低身體,只有臀部微翹,痞貓也是半跪著,用腿支撐自己的重量,把身體緊緊貼著我的身體,一手摟著我的腰,一手輕輕撫弄我的陰蒂,一邊跟我接吻,一邊在我體內緩緩的抽送。是許多回採取後背式的經驗中,最讓我難忘的一次。

[女上男下]
剛開始嘗試用這姿勢,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動比較好,整個就很不順,自己累個半死又沒感覺。

一種是痞貓平躺在床,我跨坐在他身上,這種姿勢不但需要前後搖動,還要上下擺動,我男人很爽,但是我很累,雖然可以自己主導,不過這種還是以服務他為大。

另一種是我們都坐著,我還是一樣跨坐在他身上;這樣的姿勢就很棒!因為雙腿跪在床上可以支撐體重,只要用腰力前後搖動就很刺激了,快慢跟深淺都可以自己控制;不像男生平躺的時候,要擺動還得先撐起自己,實在是很累人。

而且面對面坐在他身上,我還可以緊緊抱住痞貓,激情時想要狂吻他、啃咬他或偷抓他都很方便,只是他身上會多出很多吻痕、齒痕或爪痕就是了。所以坐姿的女上男下是我排行榜的第二名。

[側身式]
這是偷懶時超好用的姿勢,我背對著痞貓側躺著,他從背後環抱住我,這時我只需要輕抬起一腳,他就能輕鬆的滑入。

因為兩個人都側躺著,體重都在床上,所以非常輕鬆,抽插的動作跟節奏也都是很輕柔且緩慢的,男生很累而女生只想要舒服的享受性愛且不要求非得高潮時適用。

我跟痞貓只試過一次,那次的經驗實在太美好!舒服的讓我呻吟不已,雖然沒有在激情時那種忘情的大叫,但這是一種身體感官以及心靈感覺都能夠得到滿足感的愉悅,相較於生理上的高潮,兩者截然不同,卻同樣都是極大的歡愉!

這姿勢要給特別獎吧!平常兩人體力都好的時候不太會用到它,但我很愛這樣的感覺,所以就給它個特別獎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yleop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